Published by : wcchanadmin

註 冊 小 型 工 程 承 建 商 – 不能忽視的風險 !!

                        ∮ ∮   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 不能忽視的風險 ! !   ∮ ∮   若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就進小型工程行,未有向屋宇署申報開工及完工圖則和文件,將面對:- *     最高罸款5萬元; *     食環署拒絕發出食肆牌照; *     屋宇署拒絕續牌; *     保險公司拒絕賠償 . . . . !!!       “ 堅 得 亞 洲 ” 為客戶特設 “ 一系列「小型工程」相關專業服務 ”                     ∮ ∮…

“堅 得 亞 洲” : 申報「小型工程」開工/完工圖則及文件 – 你不用為編製申報的圖則及文件而煩惱 !

“ 堅 得 亞 洲 ” 為客戶特設 “ 一系列「小型工程」相關專業服務 ”                  ∮ ∮  堅 得 (亞 洲) 有 限 公 司  –  查詢熱線: (852) 662 882 96  ∮ ∮        「小型工程」相關法例明確規定: “ 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 在擬進行和完成小型工程,必須在以下規定的日期內向屋宇署提交相關訂明的申報工程圖則及文件;違例者可處最高罸款5萬元 : 1)   展開小型工程7天前;及 2)   完成小型工程14天內。   請注意  :   屋宇署對「小型工程」相關的申報工程圖則及文件有特別規定。   * * *   “ 堅 得 亞 洲 ” 熟悉屋宇署的相關要求,提供專業服務:    …

申 請「小 型 工 程」牌 照 – 您不用為需要冗長輪候諮詢時間而發愁 !

“堅 得 亞 洲” 為客戶特設的 :                     “代辦理「小型工程」承建商註冊申請服務套餐”   包含九大優點: 1)    特設電腦系統計分,確定符合申請審批要求 2)    不用等待冗長輪候諮詢時間,免除錯過申請限期 3)    充份利用申請者經驗完善和强化註冊申請 4)    不用擔心因誤解法規要求,令註冊申請被耽誤 5)    大大節省時間,深究複雜的申請文件要求 6)    不用費時,搜集不合適的輔助性文件及証明 7)    可以避免呈交不合適級別的牌照申請 8)    專人代填寫全套指明申請表格</ol> 9)    可以大大縮短申請準備時間,提早呈遞牌照申請 *  *  *  *  *   “堅 得 亞 洲” 提供 :「小型工程」牌照相關服務系列:-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