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外外包(外判)好處

委外外包(外判)好處

pic1

其實並不是一個新興的趨勢,當然有很多人會決定要自己來或是交由別人執行,其實你可以想一想,若是自己家裡要裝璜時,你可以決定自己DIY或是交由專業的設計、裝璜公司承作,其實二者皆行,只是看您要達到的效益為何

1)  自己DIY:過程中你可以充分享受自己動手做的辛苦及樂趣;對於每一環節你都可以充分掌握,充分有自己的構想及理念,發揮的空間十足。但可能有一個缺點,是你要有充分的時間,充分的人手,每天排定適時的進度,才能在你想要的時間內將房子裝璜完成。

2)  交由專業團隊處理:你不必時時掌控每一個環節,但在幾天或幾週後即可享受豐碩的成果,您大可放心去工作、去旅遊;在這段期間內,您的房子仍照舊裝璜,工作仍照常進行;而且交由專業的團隊處理,對於服務品質及效率,一定比您自己DIY來的快又有效。

委外服務專家的服務其實就如同以上的概念一樣,透過自己承作營商中心、您需自己去協商、處理、執行、人員管理、成本計算、帳目處理,編製財務報表、稅務申報、財務安排、成立公司、以及設備場地的提供及維護等一堆繁雜的事需自行處理,故此,如果您想要有更高更好的效率,專注拓展業務,您可交由委外服務專家給您專業的協助。

專注於核心的事物,是非常重要的觀點!

唯有如此,你才能有效運用時間、運用資源、獲得更多客戶且獲利更多!

pic1

外包(外判)好處及優勢有哪些?

1) 避免了其他無形中的投資和支付
在達成目標的過程中,品質、員工,和系統計畫排除在外後,委外的公司可以提供一個具有良好服務經驗的員工、適當的系統,和相關更多、更廣的資源使得一個公司成長的更快更有效率。

2) 提高產品品牌的吸引力
在科技精進的市場下,品管服務和支持度是購買時的一項重大準則,在透過有信譽的外包服務公司的優良服務下,一個客戶的品牌會大大的提升!

3) 加速展開成長
因為一個,可以提供具有經驗的專家、設備,和專業知識,可以使一個執行委外的公司服務品質提升,並且比他們選擇建立一個內部的部門成長的更快,更有效率!

4) 有效拓展業績
具有專業服務的人員、執行經驗,使得從洽談到執行上線的速度可以極有制度化、系統化的快速安排上線,給予您前所未有的專業、有效率的感受,立即體驗有效拓展業績的新方法吧!
(Source : telemarketing.com)

* * * * *
pic1

    — “外判會計帳務工作,每月費用只是 HK$ 500 ㊣ )” —

“堅得亞洲”: 《精選專業財務+會計服務計劃》
– 7大特點包括:-

    1) “享用專業會計師服務和支援,代價可低至僱用一名普通記帳員需支付費用的10%”
    2) “按營運要求,可選擇“月結”、“季度”、“半年”、或“年結”形式處理會計目”
    3) “按稅務局要求,編制及結算會計帳目”
    4) “編製各種財務報表”
    5) “符合法規,編製及保存帳冊”
    6) “財務評估及提升資金調配効率專業意見”
    7) “節省稅費專業意見”

.
㊣ 根據行銀月結單1張的交易量

    * * *

pic1

    ∮∮∮“堅得亞洲” (“KanterAsia”) ∮∮∮

– 您可信賴的“創業+營商 – 後盾”(特許會計師和註冊會計師主持)
– Your reliable “Entrepreneur+Business – Back-up Base”(by Chartered Accountant & CPA)
網址 Website : www.kanterasia.com
社交網站 – Facebook : Kanter Asia 堅得亞洲
博客Blog : http://blog.kanterasia.com
微博Microblog : http://weibo.com/kanterasia
熱線 Hotline : (852) 2727 2518
電郵 E-mail : info@kanterasia.com

    ** ** ** ** **

Sony playstation 3 more there just for the first-party games we cannot get on the xbox 360 and to play blu-ray movies than anything e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