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之前必須採取步驟要點

外包之前必須採取步驟要點

pic1

在你實際決定外包,你就必須考慮其他幾個因素

所需的時間,完成一個項目,現有的專業知識,有能力維持保密性和市場預測被認為是一些關鍵因素需要考慮之前進入外包市場。本條規定,我們將有助於採取適當的商業決定。

外包和分包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外包工作是在現場的外包商完全控制他們而根據分包合同的工作是在該公司的人在合同的基礎上。分包商仍然控制下的管理。有時我們覺得有點困難,以決定是否外包與否。

開始時,你必須了解自己是否該項目是一個核心進程或沒有。外包商是否需要額外的技能,以執行這些職責?您也應該確定一個時間限制任何種類的項目。你確定外包商將能夠把所有的信息提供給他們保密?是否有可能繼續進行的過程很長一段時間?檢查您是否有足夠的工作人員,或者您需要從外部聘請他們。經歷了最初階段,你必須遵循某些規則。這些規則會幫助您作出正確的選擇。

從不外包,如果一個進程的主要過程,您的業務。如果您這樣做,您可能會帶來不確定性,您現有的業務,以及素質可能會惡化。當你無法完成某些任務,這需要特別的專門知識的知識,您可以外包。但請記住,它不應該是更長的時間。假設你正在計劃改變某些條款和條件的協議,那麼它就是最好的外包等項目,以一名律師,外包是一個危險的工作。如果數據是非常機密然後最好不要外購。在這種情況下,分包人可以被任命。

如果要求的項目,為幾天,然後最好外包。如果您租用人的短期項目,並完成後,此類項目,將很難為您終止服務的工作人員。這將進一步導致人力資源問題和其他法律問題。但是,對於一個長期的過程,您應該聘請自己的工作人員。開始時,你將花費更多的訓練他們。一旦他們接受培訓,他們將能夠做自己的工作效率。

如果您的項目要求高度保密和管理控制,那麼你應該沒有任何費用外包項目。項目外包往往超出了控制管理。質量可以低於標準,因此您可以收到許多投訴的幾個客戶。但是,在年底前採取重大步驟,你必須考慮到所有的優點和缺點的過程。有時看似有利可圖你可能不給他人。
(Source : e-articles.info)

* * * * *
pic1

    — “外判會計帳務工作,每月費用只是 HK$ 500 ㊣ )” —

“堅得亞洲”: 《精選專業財務+會計服務計劃》
– 7大特點包括:-

    1) “享用專業會計師服務和支援,代價可低至僱用一名普通記帳員需支付費用的10%”
    2) “按營運要求,可選擇“月結”、“季度”、“半年”、或“年結”形式處理會計目”
    3) “按稅務局要求,編制及結算會計帳目”
    4) “編製各種財務報表”
    5) “符合法規,編製及保存帳冊”
    6) “財務評估及提升資金調配効率專業意見”
    7) “節省稅費專業意見”

.
㊣ 根據行銀月結單1張的交易量

    * * *

pic1

    ∮∮∮“堅得亞洲” (“KanterAsia”) ∮∮∮

– 您可信賴的“創業+營商 – 後盾”(特許會計師和註冊會計師主持)
– Your reliable “Entrepreneur+Business – Back-up Base”(by Chartered Accountant & CPA)
網址 Website : www.kanterasia.com
社交網站 – Facebook : Kanter Asia 堅得亞洲
博客Blog : http://blog.kanterasia.com
微博Microblog : http://weibo.com/kanterasia
熱線 Hotline : (852) 2727 2518
電郵 E-mail : info@kanterasia.com

    ** ** ** ** **

Lastly, keep track of all the timers www.cellspyapps.org/teensafe/ you have going and watch the clock for when your next timer is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