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免責條款 | 付款方法 | 熱線電話: (852) 2727 2518

有關我們

我們的業務簡介

堅得(亞洲)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堅得亞洲”) 成立於一九九六年。堅得亞洲作為創業和營商後盾,透過他們的多位擁有豐富國際性經驗及資深專業顧問提供一系列商務委託及企業服務外包服務。堅得亞洲顧問均持有多國專業資格 (包括英國、香港、加拿大和馬來西亞專業資格)的資深會計師,包括英國特許會計師、香港註册會計師、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英國國際會計師、馬來西亞特許會計師、加拿大註册會計師、香港証券專業學會會員等 。

我們的企業前瞻

堅得亞洲利用他們的於商務委託及企業服務外包的專業技能協助各類營商模式在香港和其他市場成功發展業務。

 

我們的企業使命

堅得亞洲作為創業和營商後盾,就客户在香港和其他市場營商遇上各種棘手困難,提供專業及合法的解決方案和協助客户創造價值。

 

我們的企業目標

» 我們通過我們的商務委託及企業服務外包專業服務及良好的客戶服務和關係確保顧客滿意;
» 我們確保對所有我們公司活動的行為及專業服務永遠保持著最高的道德標準並全面符合法規;
» 我們確保成為一個優秀的企業公民,正面地積極促進員工和社區關係。

 

我們的聯繫網絡

堅得亞洲擁有强大而廣闊联繫網絡,策畧性聯營專業機構包括有〝忻瑞流會計師行〞,其它專業聯繫機構包括有多間商業銀行、投資銀行、股票經紀公司、律師行、會計師行、測計師行、估價行、物業代理公司、保險業經紀行、公關公司、市場推廣公司、資訊科技公司、培訓和人力資源顧問公司等。

 

我們的主要目標客群

堅得亞洲主要目標客群包括中小獨資營商、合夥商號、團體、私人東主、有限公司、離岸公司、海外公司和投資者,包括在香港、中國、台灣和其他國家等。

 

策略性聯營專業機構

忻瑞流會計師行

專業聯繫機構

多間商業銀行、投資銀行、股票經紀公司、律師行、會計師行、測計師行、估價行、物業代理公司、保險業經紀行、公關公司、市場推廣公司、資訊科技公司、培訓和人力資源顧問公司等。